南安:市供销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南安市供销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提升干部廉洁自律和担当履职意识,近日,南安市供销社党组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南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吴爆然主持会议,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主任,各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第二支部书记参加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持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带好身边的人,要教育各单位全体人员,以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格执行 “六个严禁、六个不准”。三、严格勤勉履职,落实廉政工作责任制。要勤勉务实,敢于担当,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切实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和不出事。四、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接受人民监督。要认真贯彻上级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经常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真心解决群众困难;要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保持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作风,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讲操守、重品行。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