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情暖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南安市供销社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氛围,丰富离退休干部们的精神和娱乐生活,近日,南安市供销社党总支联合丰州镇党委、南安市供销社第二党支部、丰州供销社党支部赴九日山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党建引领,情暖重阳——传承历史文化,共迎重阳佳节的活动,并精心组织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第二党支部的离退休老干部在市供销社领导、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九日山祈风石刻展示馆、九日山摩崖石刻等世遗景点,深入了解祈风石刻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感受九日山祈风文化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及千年古郡的历史文化底蕴。

随后,举行了重阳节座谈会。丰州镇党委书记陈鹏鑫,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吴爆然,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志斌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丰州镇党委书记陈鹏鑫,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吴爆然分别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市社工作人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书籍送到老党员手中,耐心为他们讲解学习资料内容,鼓励他们积极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供销社副主任赵志斌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我社今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在座谈交流中,老干部们对市供销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供销社今后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市社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一同前往丰州供销社惠农综合服务中心、丰州中心小学“社镇”合作建设项目进行调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安市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采取“四带”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大兴调查研究,着力察实情、解难题、促发展、见实效,不断推动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市社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第二党支部的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党员承诺,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供销社的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