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重阳节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至24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钟远一行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送去关怀与温暖,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走访慰问中,曾钟远详细询问了解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等,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名老干部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工委的关爱温暖。

座谈会上,曾钟远表示,老干部理论功底深、业务水平高、实践能力强,是工委的宝贵资源和坚强后盾。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机关党建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继续关心支持机关党建工作,为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市直机关工委将一如既往落实各项惠老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