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到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日前,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到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走访看望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收集意见建议。

吴镇江充分肯定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强调:一要突出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好市直机关“刺桐红”宣讲团等载体,引领机关各级党组织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走好“第一方阵”。二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建立问题数据库,把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方面,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推动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三要突出打造特色亮点,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中心工作相结合,“规定动作”要落实到位,“自选动作”要务实有效,用好特色党建项目评展等平台,发挥党建工作片区作用,认真搭建载体、培育品牌、争创特色,以泉州市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