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开展“践悟忠诚守初心 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泉州市工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锤炼忠诚品格,近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泉州市委党校初心学堂开展“践悟忠诚守初心 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初心学堂,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人民至上”“精神永续”“自我革命”“爱拼会赢”4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实物展示、图文展板、影音重现等载体,以初心使命为主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构筑起的强大精神谱系,回顾了党的自我革命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果,感悟泉州人民爱拼会赢的拼搏精神,深刻把握“晋江经验”蕴含的科学理念和工作方法。随后,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拳,面向党旗以洪亮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郑重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鲜活、内涵丰富,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深入实施“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深入企业一线调研,问计于企、问策于企,推动解决企业群众密切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泉州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实效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贡献工信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