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走访调研市直相关单位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11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钟远一行,围绕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访调研市公安局、市税务局机关党建等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税务局调研指导“五更四主三第一”政治机关建设新机制

在市税务局,市直机关工委一行了解模范机关创建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五更四主三第一”政治机关建设新机制开展情况介绍。在市公安局,市直机关工委一行与局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及“四下基层”落实情况,“红盾护航·首战用我2023计划”推进情况。曾钟远充分肯定市税务局、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好片区挂钩联系制度,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立足基层需求,协调解决难点问题,切实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争优争先争效,培育打造更多具有自身特色和实效的党建品牌,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勇当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主力军贡献机关力量。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蔡强宏等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