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史志室举行“红色领航强担当·结对共建聚合力”三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泉州市委史志室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推动史志资源下沉社区,近日,泉州市委史志室举行“红色领航强担当·结对共建聚合力”三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在鲤城区浮桥街道浮桥社区,泉州市委史志室机关党总支、鲤城区浮桥街道机关党支部、鲤城区浮桥街道浮桥社区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共建单位授牌和签约仪式,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史志资源服务基层发展上进行共建,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

随后,泉州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周顺安为鲤城区浮桥街道浮桥社区颁授了“史志驿站”牌匾,并赠送史志书籍。这也是泉州建成的第41家“史志驿站”。

下一步,市委史志室将发挥部门优势,不断创新共建联创形式和载体,推动三方在组织共建、服务联办、文明联创、活动联谊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党建合力,确保联建共创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