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送暖!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泉州市第三医院退休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泉州市第三医院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元旦已过、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让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陈振裕同志在“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我院生活困难党员陈玉珠同志。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蔡永志同志、院党委书记林义川同志、院工会主席黄新金同志陪同。

此次“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陈振裕同志一行来到陈玉珠同志家中,为她送上慰问金、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陈振裕同志与陈玉珠同志亲切交谈,询问老党员生活情况、身体近况及实际困难,传达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与问候,并提前祝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陈振裕同志为陈玉珠同志送上慰问金

亲切交流与慰问

接受慰问的医院生活困难党员陈玉珠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不辜负组织领导的期望和关切。

此次“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带头、我院积极配合,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今后,我院也会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持续发挥医院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