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要忠诚履职尽责,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不断提高免疫力。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