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福建省197地质大队地勘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福建省197地质大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1月31日,福建省197地质大队地勘院支部开展“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泉州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以案为例警醒自我做到廉洁自律无小事,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大家积极响应廉洁自律倡议,共同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反腐这根弦不松懈,久久为功,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树立清廉、务实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