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健委春节前开展慰问共建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泉州市卫健委

在春节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共建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近日,泉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龙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市卫健委共建社区--丰泽区云山社区开展“携手共建送温暖,新春慰问暖人心”活动,慰问了低保户家庭、残疾人家庭和重病患者家庭共5户。在慰问活动中,邱龙同志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宣传卫健惠民政策,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热爱生活、自立自强,以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美好、越过越幸福。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市卫健委与共建社区群众的情感交流,拉近了干群关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市卫健委将与丰泽区云山社区一起,发挥卫健系统医疗资源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做细做实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不断提升共建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