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办公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2月29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办公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围绕近期工作重点以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集中调度。工委常务副书记曾钟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立足“快”,靠前谋划调度推进。坚持目标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应鼓而行、挂挡提速、迅速行动,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举措,以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序时抓好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实”,力促工作落地见效。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注重系统思维、整体观念,突出可执行、能落地、有效果,“四下基层”加强调研,强化督促检查,以责任压实促进形成工作闭环。三要突出“新”,强化创新打造特色。秉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时时放心不下”的担当意识,敢于想、善于谋、勤于干,全力以赴抓特色、创品牌、争先进、做表率,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创造一流的业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