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你是否见过他》获奖了!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近日,第二届全省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报送的短视频作品《你是否见过他》,成为50件获奖作品之一,荣获普通组优秀奖。视频聚焦扎根基层一线、用奋斗书写不平凡的“担当者”,讲述泉州各条战线上的担当者们,在不同岗位和领域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实干担当的精神。

本届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承办,人民网福建频道、央视网福建频道、东南网、海博TV、福建省网络直播协会协办,主题为“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短视频大赛之一。大赛自启动征集以来,反响热烈,共收到近2000件高质量短视频作品。经大赛评委会评选,共选出普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10名。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