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点亮生命之光——泉州市疾控中心组织新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泉州市疾控中心

2024年2月22日,泉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新春无偿献血活动。泉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明点赞:“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致敬!”

捐献热血,践行初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心领导带头,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共有15人参加无偿献血。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又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秀”。

献血现场,暖意融融。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完成献血登记、表格填写、血压测量、血液初筛及挽袖献血等流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疾控人,就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疾控精神,传播疾控正能量,尽一份薄力,用“一腔热血”诠释“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

泉州市疾控中心具有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每年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助力我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多名员工获得无偿献血金奖、银奖、铜奖表彰,其中李维明、曾志定获得无偿献血金奖表彰。

每一位献血者都是生命的守护者,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致敬!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