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惠安县举办“理响新征程,激扬‘她’力量”巾帼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惠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持续深化“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3月21日上午,由惠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惠安县妇联主办,泉州市(惠安)人才创享中心协办的“理响新征程,激扬‘她’力量”巾帼宣讲活动在泉州市(惠安)人才创享中心圆满举办。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和县妇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各镇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巾帼宣讲员,各类妇女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县公安局、法院、学校、基层一线等各行各业的巾帼宣讲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惠女精神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自身经历、身边典型,深情讲述她们在各自领域实干担当、砥砺前行的故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抒发大情怀,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充分展示惠安女性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单位为12名巾帼宣讲员颁发“优秀巾帼宣讲员”证书,并鼓励她们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做好妇女群众的宣传宣讲工作,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教育、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基层一线,深入妇女群众,转化为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为惠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