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开展“我为群众送健康·文明实践在行动”义诊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和“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活动,助力提升高质量卫生健康工作服务,近日,在泉州市委文明办指导下,市皮肤病防治院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急救指挥中心等25家单位深入安溪湖头镇联合开展“我为群众送健康·文明实践在行动”义诊科普活动,积极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基层,让群众享受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活动中,市皮肤病防治院志愿服务者充分发挥皮肤专科特色,积极开展义诊服务,为群众免费提供血压测量、皮肤疾病诊疗、皮肤保养健康指导、赠送医院制剂药品70余份,向群众普及宣传皮肤健康、禁毒防艾、性病小常识,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义诊现场群众自觉排队,志愿者分工明确、热情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广泛好评。

义诊结束,党员干部来到安溪县阆湖博物馆,开展“沐浴优良家风,涵养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感悟传统家风家训中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瞻仰、交流讨论,在一件件厚重的历史实物、一段段感人的家风故事中沐浴优良家风。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感触颇深,不仅是一场形式丰富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从中汲取了涵养新风正气的精神力量,自觉做到“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积极展示文明风采。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