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197地质大队:志愿服务捡垃圾,美化环境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福建省197地质大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3月21日,福建省197队测绘院支部联合岩土院支部前往洛阳桥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捡垃圾,美化环境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拿着夹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认真清理着散落在洛阳桥路边和草丛中的垃圾。经过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劳作,大家手中都“战果累累”,洛阳桥周边的垃圾得到有效清除,整体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还检查了洛阳桥内的垃圾厢房并将未经分类的垃圾进行了正确的分类投放,为生态文明环境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活动,志愿者们用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添砖加瓦,为创造美好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