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开展“我为群众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

3月22日下午,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丰泽泉秀街道灯星社区开展“我为群众送健康”义诊活动,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疾病防范意识,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庄锡彬院长带领泉州市第一医院、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呼吸科专家耐心为群众问诊和答疑解惑,并提供专业健康指导意见,让咨询人员对自身健康问题能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护理人员认真细致为现场参与义诊活动居民测量血糖和血压。

其他党员志愿者分发肺结核、流感等传染病防治宣传折页,发放防护用品,宣传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生活理念,让群众实实在在受益。

今后,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将持续通过开展健康宣传义诊活动,引导党员到社区报到和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精准服务居民健康需求,致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让辖区内的居民享受到更方便、更快捷、更实惠的优质医疗卫生服务,进一步推动党建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