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近日,市皮肤病防治院联合市疾控中心、东海街道等单位深入云山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学雷锋”的热情,为广大市民群众送去热情、贴心、优质的医疗义诊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中,市皮肤病防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皮肤专科优质资源特色优势,面向社区群众开展贴心健康义诊服务,耐心专业地解答群众的每一个皮肤健康问题,热情细致地给群众诊治各种皮肤疾病,根据病情现场诊断了70余张治疗和用药处方,赠送医院制剂药品60余份,并积极向群众普及宣传皮肤健康、禁毒防艾、性病小常识,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

下一步,市皮肤病防治院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活动载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传承与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