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旅局开展“加强国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泉州市文旅局

3月28日,市文旅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国防教育电影《边疆军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强化国防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

《边疆军魂》由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宣部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联合拍摄,以内蒙古阿尔山边防部队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戍边官兵适应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默默无闻、扎根高原、练兵备战,在雪域边关以身界碑的忠诚大爱,践行了“大好河山、寸土不让”的铿锵誓言,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新风貌,是开展国防教育的生动教材。

加强国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沉浸式”上了一堂国防教育课,大家被戍边官兵忠于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国防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泉州文旅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