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数字办与金洲社区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泉州市数字办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泉州市数字办与金洲社区举行了党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海滨街道党工委、金洲社区党委和市数字办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共建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党员代表的见证下,现场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协议书》,一致达成共建目标:通过开展政治理论联学、阵地资源联享、主题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等党建共建机制,用好共建双方自身优势,在双方单位之间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接下来,市数字办将依托社区共建机制丰富党建活动载体,进一步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深化为民服务项目,持续践行“数字慧政惠民”理念,共同助力城市基层治理。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