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197地质大队青年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福建省197地质大队

为助力青年成长进步,近日,福建省197地质大队青年大讲堂开讲啦。作为第一期青年大讲堂活动,该队邀请党委书记、教授级高工戴定贤同志为全队专业技术人员讲授高质量科技论文撰写的技巧方法。

戴定贤教授从“论文体裁”、“论文三要素”、“写论文应注意事项”、“如何选题”等四个部分,详细指导专业技术人员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科技论文,分享了自身在撰写地质勘查论文方面的经验,得到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欢迎,特别是对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素养及撰写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引领职工专业成长,今年福建省197地质大队搭建“青年大讲堂”平台,拟围绕岗位职责相匹配的、干部职工迫切需求的通识及专业知识,邀请专家教授来队授课辅导方式,帮助党员、干部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达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目的,着力培养出一支综合素质高、专业技术强、业务水平优的新时代地质队伍。


责任编辑:钮琦